什么可以快速美白不忘初心——洋山局第二党支部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学习十九大】重温历史-洋山国检之家

不忘初心——洋山局第二党支部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学习十九大】重温历史-洋山国检之家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1月16日下午梅雷莱斯,洋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
纪念馆分为序厅、主展厅、影视厅和副展厅等部分丹尼斯理查兹,党员同志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重走中共四大之路沙拉丁,详细了解了中共四大相关革命家的红色足迹,回顾了1919年到1949年间中国共产党在虹口的主要活动,并在支部书记张浩平同志的带领下再一次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陵容传。
支部成员体验触屏讲解
支部成员观阅历史照片
认真观赏影片
全体支部成员庄严宣誓
中共四大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车猫证书。其突出表现是“两个第一次”:第一次提出无产阶级领导权和工农联盟,第一次将支部明确为党的基本组织好汉歌简谱。从而推动中国共产党党员由少变多、中国共产党队伍由弱变强老沈一说,加强了党的领导闵行健康网,马秋子体现出和衷共济的精神利华益。

通过此次参观,革命先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勇于变革、敢于斗争、无私奉献、坚定信念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红槐花能吃吗。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使命和责任雇佣奶爸,但不变的什么可以快速美白,是我们应传承中共四大精神绝色国师,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目标奋勇前行官秀昌。

供稿:洋山局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