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蒂斯不是PS,却比PS还不可思议的照片!-PS教程自学平台

不是PS,却比PS还不可思议的照片!-PS教程自学平台

来源:知乎
引言:现在大家在朋友圈看到美照都习惯的认为寻龙尺,一定是P过了亲亲我的妈妈,然而有些摄影师恰恰只是用了最传统的方法、最漫长的发现和等待,收获了完美的那一刻。
世间总有奇迹在,保持好奇心,保持安静,然后等待奇妙的事情发生吧。
01
他在雪后的湖边喂食爆龙战队,他完全不知道他在一张美到什么程度的照片里……

02
这是一张照片而不是四张,但是谁又会发现呢?

03
XP系统的Bliss壁纸
拍摄者——O’Rear那是一年初春,外面刚刚下过一场大雨,草地愈发的翠绿盛宠世子妃。我开着车驶过这片美丽的蜿蜒小道去见达芙妮全惠珍,暴风雨刚过张倍宁,天空飘着白云脯组词。我觉得是时候出来拍几张照片了。
04
win10壁纸————Hero 拍摄者——Bradley G Munkowitz一群像处女座一样苛刻的人拿着摄像机对着一扇窗子折腾了一整天,只为捕捉那一瞬间的光影外婆的手纹 。
05
安卓6.0Material Design风格的抽象壁纸拍摄者——谷歌设计团队论二向箔在设计领域的具象化应用
06
《挤牙膏》拍摄者—— Steve Richards
07
看上去是往左倾亚特兰蒂斯蕾西·班哈德,其实开车的人心里都清楚自己在靠右走皇极天尊。《左倾》拍摄者——@夏昊BFA
08
《飞蛙在天》当火箭腾空的时候,剧烈的气流将一只青蛙带上了天空。月宫也许有人在等它,然而那棵桂树已经很久没有发芽。
09
碰碰车上的金正日1977年10月2日,金正日在平壤一所游乐场视查维达人才网,并亲自测试儿童碰碰车性能。
10
剪刀手的周总理
11
吐舌头的爱因斯坦1951年3月,爱因斯坦72岁。过完生日庆典后霹雳彩虹 ,疲惫的爱因斯坦僵硬的脸上已经维持不住微笑,为了应付一定要多拍几张的摄影师劳勃狄尼洛,宗一童爱因斯坦摆出了这个表情一品天医。
12
《黑白》拍摄者—— Loui Nydelius黑与白的车流被道路犁出一道明显的分野,如泾渭分明又彼此交融。
13
《呐喊》如果世界都在扭曲香港先生,你需要做的事情也许只有一件——快快拍照发朋友圈雷区取水。
14
《月之帆》
渔船在白莲花般的海水里穿行,孤单的月亮是它高悬的船帆。
15
《灯弄影》月照华灯下,人随疏影前。
16
《蝴蝶梦》若我不再能奔跑雷启飞,请让我在梦中飞翔。
17
《赛飞》晴空一鹰排云上,九行战机落碧霄。
18
《黄昏》拍摄者——弗兰斯?兰丁照片摄于非洲的一片沙漠,黄色天空实为远方的沙海,白色小点是白沙堆积成的沙丘风月栖情。黄昏时,远方的沙漠仍旧在夕阳余晖照耀之下,而近处的地面和树则已经处于黑夜的阴影之中,由此成就了这张如梵高油画般的照片。福利新消法全文 !!免费领取adobe讲师PS视频教程点我获取


每天学点PS·点缀生活色彩
PS|摄影|设计|视觉|艺术|创意微信ID:aitycn长按二维码关注,每天学点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