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商标不坏之身?14年的征战,让他身上已伤痕累累!-NBA篮球热点

不坏之身十二惊惶?14年的征战,让他身上已伤痕累累激战女神!-NBA篮球热点罗贤哲
詹姆斯在NBA征战的14个赛季里,遭遇了无数的恶犯的侵犯荸荠怎么读,虽然经常看到詹姆斯只是跺跺脚,就又继续生龙活虎安天防线。但是詹姆斯也并非“钢铁侠”,身上也是伤痕累累,他受的伤像“军功章”一样,伴随着他征战联盟!

2004——2005赛季:在比赛中被穆托姆博肘击,导致颧骨骨折,这也是詹姆斯生涯首次成为“面具侠”!

2006——2007赛季:在一月詹姆斯大拇指扭伤宁朝晖,4月份又遭遇了膝盖肌腱炎,他本来就暴力的打法让他加重了病情,之后又背伤,导致背部痉挛,为了减轻伤病的影响,詹姆斯选择休战5场来缓冲自己的身体木吉铁平!

2007——2008赛季:詹姆斯背部又遭遇痉挛,至从第一次遭遇背伤后,詹姆斯就一直和背伤做斗争漏斗子专栏,甚至在背上注射药物要缓解疼痛!

2009——2010赛季:詹姆斯遭遇了最严重的右手肘伤病,导致在季后赛和凯尔特人对抗中,状态一直不稳定,最终含恨饮败!

2012——2013赛季:詹姆斯代表美国队出征奥运会,接连遭受抽筋和膝伤的折磨,但是詹姆斯凭借惊人的意志力带伤作战,云南商标最终为热火队带来了总冠军低调奋进!

2013——2014赛季:詹姆斯再次遭遇背上的折磨,长期的背部折磨让他苦不堪言马德华去世,詹姆斯也第二次在背部注射药物来缓解疼痛,这次注射是冒了极大的风险,如果还是不能缓解疼痛,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会遭遇很大的影响!在和雷霆的比赛中被伊巴卡打断了鼻梁骨,詹姆斯这一次升级成为“黑夜骑士”!

2014——2015赛季:背部伤势再次来袭,王敏彤詹姆斯通过减重来缓解压力,幸好通过平时科学训练和饮食,在这次减重后,背伤得到了很大的缓解,目前没有复发的症状!

“三旬老汉”现在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还在和年轻一代“厮杀”,对手也没有因为他的遭遇对他“温柔”一点,恶犯是经常的事,幸好老汉早已经习以为常,现在能够击败他的不是对手,而是“时间老人”!

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着巨大的艰辛,当别人拥有比你高100倍的天赋还比你努力时,你还有什么理由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