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豆浆机不忘初心大步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明月水坊熊耳活泉

不忘初心大步走一气佳宝,撸起袖子加油干-明月水坊熊耳活泉
2018年2月10日下午江湖大风暴,
我公司举办了“不忘初心大步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2017年度盛典暨颁奖晚会。
当日,明月水坊全体同仁于新区余舍酒店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精彩的2017年已经成了我们美好的回忆九阳豆浆机雒树刚,
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年已扬帆启航。
我们一起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会议签到
公司董事长杨孝本先生致辞
2017年是公司发展的关键之年蹦迪八大扯,公司生产基地在这一年落成,销售公司在这一年成立,各项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
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展望未来,2018年是公司的销售之年,正如年会的主题,“不忘初心大步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十年是什么婚,单竞缇新的一年我们继往开来、上下齐心张善淇,为公司的发展,我们再接再厉小兵很忙。

领导致辞
优秀员工颁奖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员工代表表示:感谢公司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于肯定河南宏力学校,成绩只属于过去,新的一年一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优秀员工颁奖
文艺表演
表彰活动结束后,由员工以及员工家属自编自演的文艺表演拉开帷幕,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享受李晓红的故事。

精彩拉丁舞表演

歌舞表演

员工风采

公司全家福
面对2018年,我们满怀憧憬三鞭海狗丸,激情澎湃。我们将一直坚守公司发展的初心不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踏步向前。祝愿公司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