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lphard不必眼红北上资金“抄底”A股-海洲说股事

不必眼红北上资金“抄底”A股-海洲说股事


A股市场毕竟不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市万能合成场,所以作为A股市场的投资者来说尼彩智能手机,心胸难免有时也有点狭窄。比如,对于“别人”或“外人”在A股市场“抄底”一事汪则翰,常常表现得斤斤计较。
7月中旬,A股的创业板指出现大幅杀跌的走势,并创出近两年半的新低。与此相对应的是,上证指数也出现了一定的回落。但让A股市场投资者耿耿于怀的是,就在7月18日万花楼论坛,也就是创业板指创下本年度最大单日跌幅的次日,沪股通大举净流入11.29亿元,创下7月以来单日最大净流入额丰田alphard,而深股通方面,7月17日创业板大跌当天,净流入金额达到13.72亿元,琴葛蕾为近一个月的最大净流入额。因此渣夫的百惠媳,这些沪股通、深股通资金趁市场调整“抄底”的意图非常明显。为此,有舆论称,A股又被“别人”抄底了。
就当下的行情而论,目前能否声称A股被别人抄底了,这是有待商榷的马尿烧。从上证指数的走势来看刘季是谁,虽然确实一度出现了一定的回调,但上证指数总体来说并不低,回调的幅度也较为有限。以7月17日为例,跌幅仅仅只是1.43%。这最多只能算是“低吸”而已。
而从这些资金所买进的个股来看陈山外星人,持股比例居前的50大个股古道惊风,所属行业主要集中在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医药生物、电子等消费类行业,很多股票2016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和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率达两位数,其中不乏海康威视、美的集团、东阿阿胶、云南白药、五粮液这些目前市场公认的“白马股”。而这些个股的股价基本上都是高高在上,难有“抄底”可言。
其实就算这些来自香港市场的北上资金真的抄了A股的底部泸西吧,A股市场的投资者也没有必要“眼红”。因为“抄底”也是有风险的u8基金网,弄不好也会被套。比如,深港通开通之初,北上资金大量买进格力电器,当时格力电器的股价在26元、27元附近,但后来格力电器股价跌到了24元以下乔弟海岸,北上资金差不多套牢了约10%。
而且卓越精算,股市的底部都是资金买出来的九宫剑法。如果没有资金的进入,底部就不成其为底部gitc,“抄底”之说也就不成立了。所以唐蕊,底部的形成也有抄底资金的功劳。如果没有抄底资金的进入,那么,股市有可能还会继续下跌耶律皓南。因此魏小鹏,即便北上资金抄到了底部,投资者也应该感谢这些抄底资金的进入。
因此,对于北上资金抄底A股这类事情,A股投资者大可不必眼红。投资者在感谢抄底资金介入的同时,更需要反思:为什么股市的底部会被北上资金抄了去?因为与A股投资者的追涨杀跌不同塔山英雄团,这些北上资金通常都是“低吸”,因此,底部被这些北上资金抄去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也想加入到“抄底”大军之中,那么你就必须学会“低吸”,这样你就不会眼红底部被别人抄去了。【作者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作者】
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可以点击标题下面的蓝色字“海洲说股事”加关注 。个人微信号:pphhzz168; 微信公众号:pihaizhou1964 。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