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连锁加盟不懂这些风俗会吃大亏! 去色达,-旅人星球planettraveler

不懂这些风俗会吃大亏! 去色达,-旅人星球planettraveler

点击蓝字,关注旅人星球
每一次的旅行都想与你同在
丧葬
色达地区的葬仪分天葬、火葬、水葬、土葬、塔葬5种,其中以天葬为主。色达有藏区最大的“天顶天葬台”,所谓“天顶”,是“离天堂最近”之意,尸体到了“天顶天葬台”就意味着人的不朽灵魂到了天堂。每天都有来自藏区各地用牛马背驮而来的尸体,先由喇嘛诵经,超渡灵魂上天,后送至天葬台,由天葬师用快刀将尸体剖开修道入门,吹响海螺卜严峻,招来兀鹫啄食。藏族人认为天葬的本质是:人来自于自然,最后回归于自然,岑碧青相信生命是永远轮回,对生与死看得从容淡泊。天葬天葬师用刀在尸体的腿部、臀部、背部、胳膊的皮肤上划开叉叉状,背部起刀,将头皮剥下来。然后将尸体身上的皮和肉一条条地剔出来薄荷双生,最后一堆巨大的内脏被拉出来的时候,天葬仪式就算结束了,处理一具尸体不到10分钟。有时亲属需要一块头骨来做纪念,天葬师就用砍骨刀用力敲死者的头骨。
天葬每天14:00-15:00之间举行。
TIPS:
看天葬最好带一个厚一点的口罩,那些逝者都是从很远的地方运过来的,部分都有一周时间了,气味比较重梧州易手网。
注意事项
1、初入高原,不可暴饮暴食三不粘,以免加重消化器官的负担,不要饮酒和吸烟,不做剧烈运动,以便更快地适应环境刘延锡。2、多食蔬菜,水果等富含维他命的物质抚州一中,多饮水。3、防止因受凉而引起的感冒旺苍中学。高原温差特别大粟奕,很容易着凉并感冒,宁可热一点中式快餐连锁加盟,不可冷一点张江女,多穿衣服。4、一旦发生高原反应不必恐慌,视其反应程度有针对性地治疗。如果反应较低,可采取静养的办法,多饮水,少运动,一般一段时间后会消失或减弱。5、常用的预防高原反应的药物:红景天(胶囊)、肌肝片、葡萄糖等,进山前2天开始服用六世封印,路途中也坚持服用,可以有效防止高山反应(也可提前2周将红景天泡着喝,药店有售)。6、防止干燥尾关优哉,防晒用唇膏、防晒霜等可以有效防止水份的流失华洋t6,增加身体的抵抗力。7、户外运动中应充分考虑安全因素,不能因景色太好而忽略安全精正福源堂,在住宿地最好不要夜间单独出门战车男。8、严格来说重庆最高楼 ,色达是不允许拍摄的。山底有个检查站,上山的除了喇嘛和工作人员,其他人都要身份证登记,并且扣押相机包。管理者是驻扎的“工作组”,藏民和喇嘛十分友好。9、山坡上可以拍到佛学院宏伟壮观的全景,但上山要登记,且当天上山当天下山,不允许过夜。10、五明佛学院到目前为止不对外开放,参观需凭身份证、护照,外国人还需介绍信。11、因为某些原因,去色达佛学院旅行的时候还是要有所禁忌的,注意不要让自己的言行引起不必要的争端,有些不该问的事情就不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