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1套不玩水还叫夏天?乐和乐都第三届水枪大战超详细攻略-重庆攻略

不玩水还叫夏天?乐和乐都第三届水枪大战超详细攻略-重庆攻略

在重庆过夏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出门5分钟清货网,流汗两小时这条命也算是空调给的!


而应对炎炎夏日的生活方式,
不止轻薄的衣衫和解暑的冰淇淋
应该还有水枪大战的惊险刺激!



夏日炎炎,正好一起打水仗马智宇!

乐和乐都第三届水枪大战
2017.7.1-2017.8.31

第一步:领取装备
活动期间,凡购买儿童票的游客,都将自动获得装备卡一张。入园后,凭装备卡可免费领取一把小水枪哦!(限量500把)在鎏金广场小火车处与欢乐世界金刚区中央电视台1套,都设有装备升级点,为游客准备了多款活动专属的武器升级套餐!


不要小瞧这个水盆,这可是兼具防御与进攻的超级武器!在最后的BOSS之战中,一盆在手、胜利不愁啊!


第二步:加入战队
所有游客都可以免费参加水枪大战哦!在报名处报名后,自愿选择红蓝任意战队,激爽之战,马上开启!

▲峡谷约战 红蓝之争

王者峡谷,位于乐和乐都娱乐天堂金刚山区域,在这里生活着人族的两大势力——红色军团和蓝色军团,他们彼此为敌,都想一统天下。紧张不安的气氛一直弥漫峡谷,大战一触即发来看看我们的主战场。十个防御塔拿火吉他,在双方队长的带领下,穿越雨“淋”,夺取对方的基地吧尤俊达!

▲一致对外 保卫家园

以炎怪为首的魔族也对王者峡谷觊觎已久零乐网,为了壮大自己的势力天堂乐队,魔族胁迫控制了原本爱好和平但能力强大的兽族,准备入侵。热浪席卷家园,人族两大军团决定停止内战,一致对外!

冲啊!向魔族发起总攻!解救兽族赵珈萱!

水战地点:欢乐世界金刚区
水战时间:13:50-14:30(周二至周日)


更多精彩 激爽一夏
辣妈萌娃可乐大战如果把水都换成可乐的水枪大战,会是什么样李一奎?你见过用可乐组成的喷泉吗?2017年7月8日辣妈萌娃将齐聚乐和乐都,用可乐引爆快乐!


色彩水枪大战、荧光水枪大战、亲子水枪大战……
这个夏天,乐和乐都还要怎样脑洞大开?
憋说话张扬果儿,郑安仪来玩水,就对了!


在乐和乐都就只有玩水打仗?
NO! NO! NO!水枪大战前后你还可以这样嗨仙傲九霄!

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

车行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是不能错过的两大体验!可以选择自驾进入或者乘坐景提供的游览大巴,还有新型斑马投食车网式猛兽观览车,进入车行游览区与猛兽零距离接触.



还可以在步行游览区,亲自投食给十多种小动物体验与动物做朋友的乐趣.


欢乐世界



游乐设备最齐全的游乐园孙一卜,拥有亚洲仅两套的十环过山车三十多套游乐设备大连唐风温泉。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众多世界领先的高科技数码娱乐带来的张狂刺激尚赫活水机。除了全球顶尖的娱乐设备,还有国际一流马戏团的经典表演—“皇家大马戏”!


▲大型海豚实景剧—“海豚联盟”


▲神奇妙趣、豪华阵容的欢乐大巡游艺


水上乐园

除了享受水上狂欢之余还能看动物、玩设备、看世界级演艺,在碧水造浪池、丛林疾驰滑道、塔希提风情水寨、海洋精灵儿童戏水池各种设施劲凉加倍!

暑期水公园还将开放夜场7月、8月购买大园区门票的游客14:00后凭当日有效门票进入水上乐园


两江酒店

玩累了就去两江酒店住宿,整个酒店依湖而筑,独具东南亚热带风情的特色您会看到松鼠猴上蹿下跳、鹈鹕闲庭信步。酒店设有高级单间、高级标间、豪华套房、亲子套房、行政套房以及独栋别墅推窗远眺首领小夫人,满目尽是苍翠林海及宁静源泊。

这个暑假你不来就亏大发了!
更多好玩、精彩环节尽在乐和乐都!
交通路线
自驾路线:

自驾的游客在G85成渝高速永川下道,沿兴龙大道按指示牌车程15分钟左右抵达乐和乐都狩猎花都。

公共交通:

方案1、在重庆陈家坪、菜园坝、南坪四公里换乘枢纽、龙头寺四大汽车站可坐客车直达永川;

方案2、在重庆北站可乘坐高铁到达永川东站(高铁票价36元)罗马新年,节假日永川东站有免费直通车到达景区,详询高铁站乐和乐都咨询台;

方案3、永川25队汽车站、客运中心、永川东站及城区内有公交203/501/303均可直达乐和乐都,公交票价2元;

方案4、红旗河沟旅游集散分中心,8:20景区直通车直达乐和乐都,票价37元;

方案5、重庆江北机场出发,可直接乘坐机场大巴到永川(9:30 10:30 11:20 12:30 13:20 14:20 15:35 16:30 17:40 18:40 20:00 21:50),或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到重庆北站,再由北站乘坐客车或高铁到达永川。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