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岩不浪漫,枉七夕-丽江漫时光

不浪漫,枉七夕-丽江漫时光


秦观《鹊桥仙·纤云弄巧》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血河车,银汉迢迢暗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魔幻巧克力,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
相传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
这样充满了期待的日子,当然要和心上人找个浪漫的地方过。
如果时间不充裕,那么结束一天的忙碌后,一起享用烛光晚餐,在美好的月色中,送出娇艳芬芳的玫瑰花,以及精心准备的礼品,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果有时间的话,一起远离平日喧嚣的生活,去一个景色优美的海岛,或者去一个浪漫的静谧小镇,开始一段两人都期盼已久的甜密旅行。
丽江:魂牵梦绕的艳遇之都

丽江值不值得去西点揭秘,只有去过才知道,洒满阳光的院落
小巷深处慵懒的猫,古道小桥流水人家上山上山爱,潮湿光滑的石板路
漫步在古城的小巷里,感受到它被时光雕刻的痕迹,你会看到各种特色的小店、咖啡厅,比比皆是,文艺气息浓郁,在这里,随便找个地方喝茶聊天晒太阳也不错;或是站在万古楼高处向下望去,青灰的瓦,点滴的绿,黄天戈碧蓝的天,让人思绪万千峡江疑影。中国龙岩

丽江的夜晚喧闹而又热烈,夜景也是如火般扎眼!

小贴士: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
必玩体验:住一晚文艺客栈,在院子晒太阳龙井婊。去古城酒吧小坐;漫游古城;感受木府印记;看印象丽江;逛黑龙潭;登玉龙雪山
必尝美食:丽江粑粑、鸡豆凉粉、腊排骨、三文鱼、纳西烤鱼、野生菌、黑山羊、洋芋鸡

泸沽湖:注定属于爱情的地方

泸沽湖,不沾人间烟火,远离红尘纷扰。
没有物质的欲望陈辉虹,只剩下清澈的湖水和宁静的星空,以及爱与自由的永恒主题傅善祥。来这里森长可,要带上那个可以相视到老的人,就像湖边的情人树,相互依偎相爱相守华同社区。


在这里,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地牵手坐在这里,凝望这一片清澈蔚蓝的湖水和满山绽放的格桑花相川七濑。也可以划着猪槽船缓缓穿行于碧波之上,悠悠的摩梭民歌轻轻飘来,更让这颗高原明珠增添几分古朴和神秘。

一定要牵着她的手,走过走婚桥,去听一听摩梭族的浪漫爱情故事。这是泸沽湖上唯一的座桥,也是摩梭男女约会的地方都市猛男。

在泸沽湖,你不会错过爱情。
小贴士:
地址:四川盐源县和云南宁蒗县交界处
必玩体验:自行车环湖/乘车环湖、划猪槽船、漫步走婚桥、登湖心小岛、女神湾看落日。
必尝美食:火塘美食、汽锅鸡、苦荞粑粑、猪血肠、猪膘肉、鸡豆凉粉、酥油茶、花花糖、泡梨、酥理玛酒、咣当酒。双廊:享受美好时光

洱海东岸,有一处安静的小渔村岑溪天气预报,它远离城市的喧嚣,安静的如同千百年前的模样。

在这里享受阳光的沐浴、看着洱海出神发呆、携手漫步在小镇中、欣赏余辉中的夕阳……任凭柔软的时光从指尖流走,在这里,让自己沉醉其中,不用多想那些凡尘俗世,让生活慢下来。

这个情人节,一起去双廊享受时光蚂蚁战车,一起在客栈听海发呆,一起在猫窝静享慵懒,一起伴着舒适的音乐看一本想看许久的书,一起看日出日落,感受最美好的时光。
不用任何闹钟,每天睡到自然醒。推开窗,碧波荡漾,晴空万里。

小贴士: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东北端,洱海东北岸
必玩体验:环洱海骑行、泡吧、逛精致的小店、古渔村里去赶街、溜达风格各异的客栈、拍文艺照片、发呆、等落日、看星空
必尝美食:大理酸辣鱼、椪柑、白族八大碗、饵丝、米线、卷粉、乳扇、烤饵块、米糕
有关生活的梦想
你总有自己的想象
@有趣的故事,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