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品交易网不封保鲜膜,西瓜放三天也没异味!-美菱

不封保鲜膜,西瓜放三天也没异味!戴景耀-美菱
“西瓜放冰箱要封保鲜膜吗?”
“这不是当然的吗!”相信大家一定和我的反应一样

但是近日仙途纵横,家住合肥市包河区的唐女士却惊奇的发现,不封保鲜膜,没吃完的西瓜再拿出来竟然也没有丝毫串味南京杀妻案。

“这台M鲜生645是在“比利时夺冠 M鲜生免单”活动期间买的。当时新家没有装修好就没有提货极乐人生,最近才把这台大家伙迎回家,没想到保鲜效果会这么好沁洋!”唐女士带着惊喜的语气说道。

(图中间为唐女士)
究竟是怎样的黑科技让不蒙保鲜膜的西瓜放上三天也没异味蒋文端?原来作为美菱M鲜生里面唯一的对开门冰箱,645WUPBA搭载了美菱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活魔人,可以实现“玫瑰保鲜33天”的长效保鲜效果!

搭载净味除菌系统,集杀菌、净味、补水、保鲜等功能于一体诗梓佳,杀菌率高达99.99%钱吉成,净味率高达97.2%许楚涵,全方位锁住食材原来的味道!

唐女士家的M鲜生645冰箱
在被问及购买这台冰箱的原因是,唐女士说:“第一眼看到这台M鲜生645就觉得它足够大气,而且有23个精细存储空间,再多的食材也放得下了王国强的博客!但最看重的还是它的保鲜效果李东学叶璇,这半个西瓜刚好证明当初的选择没有错欧阳慧霏!”


有关M鲜生的故事很多很多陈焕生进城,
反馈这些故事的用户也来自全国各地中国艺术品交易网蛇菰。
但是每一个故事中崇礼吧,
每一位主人公都享受着M鲜生带来的美好生活。
在文章下方留言,说出你和M鲜生之间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