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不是西藏,不在青海,这里才是真正世界级的美景!-午后文摘

不是西藏,不在青海,这里才是真正世界级的美景!-午后文摘



她有像纳木错一样澄澈迷人的湖泊;

她有像青海湖一样金黄的油菜花;

她有像呼伦贝尔一样碧绿的草吴宝春场,

她有像香格里拉一样原始的生态面貌。

重要的是金乡教育网,她最美的季节到了!









不到新疆赵弋,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每一个到过伊犁的人,无一例外,都被惊艳。


纯净的湖水、五色的花海、辽阔的草书本里的蚂蚁场阿城一中,在全年最朝气蓬勃的7月马尔塞尤,一起出发吧!


那拉提草原
那拉提意为“最先见到太阳的地方”,还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全国最美的六大草原之一。
▲图:袁丁
每年6月至9月睡莲花语,草原上各种野花开遍山岗草坡,红、黄、蓝、紫五颜六色,将草原点缀得绚丽多姿。

延绵广阔的绿地上骏马奔腾,牛羊牧草,云杉散落在广袤起伏的高山草甸中花丸幼稚园,风吹云起逍遥刀仙,吕帅希 似乎时间在这儿也逆生长了。


优美的草原风光与当地哈萨克民俗风情结合在一起,成为新疆著名的旅游观光度假区。

喀拉峻草原
喀拉峻旅游区的海拔在1300米—3900米之间,如果说西藏是距离天空最近的地方,那么,喀拉峻就是距离云彩最近的地方,是高原上花的海洋大理梧桐客栈。


在晨曦落霞映照下线条柔美、层次分明、五花绽放,雪山云杉相映成辉,犹如一幅大气磅礴的天然画卷。

草原尽头是一道天然峡谷,峡谷内森林密布、溪水潺潺、松涛鸟鸣,远处蓝天白云、雪山皑皑,与辽阔的草原美景形成极大的反差,成为一道神奇的点缀之景。


霍城薰衣草
要是你到了霍城县,再也不必羡慕法国的普罗旺斯了张雨绮车震门。霍城是世界“三大薰衣草产地之一”,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种植了全国面积最大密度最高的薰衣草田。


每年6月中旬是薰衣草盛开的时候,马路两侧的农田内都会有薰衣草开放,紫色的田园十分浪漫,也吸引了大批游客过来摄影参观。

薰衣草花期很短,不过半个月多月便要凋谢,即便如此,整个伊犁的空气中还是弥漫着醉人的薰衣草香气。


果子沟
果子沟素有“伊犁第一景”之称相公别这样,古人赋诗赞其“山水之奇,媲于桂林,崖石之怪,胜于雁岩”。

▲图?蔣鵬舉
从乌鲁木齐乘车到伊宁,果子沟是必经之路,312国道就在山谷中曲折盘旋的延伸。到了春夏平成四大歌姬,这里是新疆西部最美丽的山谷。

松桦繁茂、果树丛生、野花竞放、飞瀑涌泉、风光秀丽,婉如 “奇绝仙境”一般。

如果你想在广袤的草原上骑马奔驰;如果你想在伊犁河畔静静观赏日落;如果你想念纯粹的蓝天白云油菜花;如果你想感受薰衣草的紫色浪漫···
不如现在就出发吧,抓住最后的机会,感受最美的夏天!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