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圈潜规则不妨先看看这篇! 准备自驾游的你,-山西巅峰户外俱乐部

不妨先看看这篇! 准备自驾游的你,-山西巅峰户外俱乐部

具有自己的商务车队 专做中高端独家旅行线路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巅峰户外


如果说普通的旅行给人的是一种漫步在路上,舒适而自在的感觉,那么自驾游更有一种热情而刺激秦勉,自由而奔放的体验。
为什么要自驾?
因为走在路上,你才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的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因为厌倦了普通的旅行黑粉虫,想要来一次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旅程。
 
因为发动引擎,我们一直在路上。
对于驴友来说,爬山徒步之余自驾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问题来了:
自驾要准备什么?
1、人
跑长途是很累的,所以需要多准备一个司机,或者身边多一个人可以聊聊天。自驾尽量少一个人出行,长时间开车很危险帝视达!
2、证件
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各种证件齐全。
3、一个胎压表、打气、应急照明、信号灯一体的机器
东西不贵天庭清洁工,实用性很强,郝璐璐遇到困难必备之物盈世企业邮箱。
4、灭火器
平时不怎么用均码是多大,万一有事发生呢?

5、GPS地图
最好一机多图,准备起码两套以上地图。如果出国,谷歌地图还是比较好用的。
6、蓝牙耳机
开车接电话,还是用蓝牙耳机的好。不过,根据经验来说,开车的时候最好别接电话,危险!
7、饮用水
准备一箱瓶装水,最好是纯净水。人也可以喝,车也可以喝,效果不错。这年头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的车有多可靠,准备好了终必到时候趴到水沟打水要好得多。
8、食物及抗疲劳饮品
用来补充能量虾酱炒鸡蛋,不过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带点辣椒啥的,可以提神。估计效果很不错。当然古尔丹之颅,如果你不怕辣,那就另当别论!

9、急救药品
比如:创可贴、云南白药喷雾剂、止泻药等药品。
10、CD碟片或者U盘
多录一点好听的歌或者相声,一路上可以解闷。这个确实需要雍正传奇!
11、应急救援资料
准备好车主手册、当地4S店的电话和救援电话,还有高速公路的服务电话,这些都是关键时刻可以救命的。
12、多准备一台不同制式的手机
如果你用GSM的,最好准备一台CDMA的手机行尸肉心,或者你用联通的,最好准备一张移动的卡。困难必备之物。
13、每次出发前一定要检查四个轮胎的情况。

如何减少自驾的危险性?
出行在外,安全问题总要十分重要的。不少人不敢外出自驾,无非就是担心安全问题。如何减少自驾的危险性呢?下面提出几个看法:
第一,选择适当的出游季节
这也就是说在合适的日子去旅行,尽量避开当地的雨季雪季等恶劣气候沛雨甘霖。比如进藏,雨季是进藏人数最多的时候祭父文,但也是最不安全的时候。如果避开雨季丁霄汉,那么安全性就会大大增加。所以选择安全的季节旅行,中国娱乐圈潜规则是十分有必要的。
第二,安全驾驶很重要
安全驾驶没有捷径,要做的只有两点:一是遵守交通规则;二是行车要慢!出行在外,只要严格遵守这两点,事故发生的概率会减少很多很多!
第三,出门在外,多忍少骂
出门在外发生争执是很正常的事儿,超个车byrbt,碰一下,都会在某种程度上引发你的怒火,路怒症患者要注意排解情绪。这时候你要考虑一点,万一被打死了呢?当然,忍忍并不是退缩,只是确保自己以及身边人的安全寿县房产网。
第四,做好充足的攻略准备
如果你对一个地方十分了解大侠小鱼儿,你还会担心发生危险吗?相反馍菜汤,如果你对这个地方一点都不知道,那么恐惧就是随之而来王牧笛。虽然自驾游路线有一定的随机性,但是尽可能的做好攻略,心中有数的情况下遇到突发事件也能从容应对。
你是怎么准备自驾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