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革命军不打针不输液,宝宝最需要的神奇法宝竟然是这个!-龙潭湖门诊部

不打针不输液,宝宝最需要的神奇法宝竟然是这个!-龙潭湖门诊部
中国国民革命军
弘扬中医传统文化
倡导绿色贴敷疗法
专业呵护儿童健康
国家禁止医院输液,却出现了雾化碧落仙府,林杰妮雾化比输液更有害,被称为是医院的杀手锏,你可以不懂,不会,但你不能不了解!国家不让打点滴不让打抗生素了陆家闺秀,但在一些医院里一个自称绿色疗法的治病方法来了叫什么——“雾化”,很多家长把雾化当宝,感觉不输液就远离了抗生素,真相真的如此吗?雾化吸入的是什么?
看看雾化里面成分一般都有哪些:
1、支气管扩张剂
2、糖皮质激素
3、黏液融解剂
4、抗生素
5、联合用药
看了这些之后你感觉轻松吗卡巴内?(中医肺为娇脏,不耐寒热,比输液伤害更大,更直接,把小孩推到悬崖边上)
有一种爱——叫无知的伤害君主蛇!!!
以消肿止痛贴为核心的中医贴敷疗法的应用范围
内科:感冒、咳喘、咳嗽、疟疾、痹症、胃痛、呕吐等症
外科:颈淋巴结核、带状疱疹、前列腺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等
妇科:痛经、乳腺增生、乳腺炎等
儿科:小儿泄泻、小儿疳积、小儿支气管炎、小儿厌食症等
五官科:口腔溃疡、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等
以消肿止痛贴为核心的中医贴敷疗法的优势
1.可产生持久、恒定和可控的血药浓度,从而减轻不良反应;
2.可避免肝脏的首过效应,提高药物的生物利用度;
3.减轻注射用药的不良反应和痛苦;
4.使用方便李秀赫,可根据患者需要,随时给药或停药,无痛苦感,患者乐于接受。
5.改善患者体质,节约医疗支出。
6.减少给药次数和剂量。
7.降低医疗风险,降低医生劳动强度。

由于输液导致死亡的事故频发,过度医疗、滥用抗生素带来的危害,也引起国家的高度重视,全国各地大部分医院即将全面停止门诊输液。
按照WHO(世界卫生组织)的用药原则,能外用不口服,能口服不肌注,能肌注不输液。
国家卫计委早就责令,有53种疾病不允许输液。其中就包括由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感冒,小儿腹泻病以及毛细支气管炎的轻度咳喘者。
中医贴敷技术,通过皮肤渗透吸收,进入内脏有病部位,不伤脾胃肝肾,改善经络气血的运行,纠正脏腑阴阳的偏盛或偏衰,促进人体内环境整体调节,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了打针输液给孩子带来的痛苦,减少了抗生素对孩子身体的伤害。
龙潭湖门诊部咨询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街33号
关注门诊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撥打:400 853 1626 讓妳愛上這壹點點改變!
亞力山大源自時尚明星之都臺灣敢死连,北京亞力山大健康咨詢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其承載著臺灣亞立山大時尚整形集團在臺灣10多年的營運經驗以及臺式服務流程那图鲁,是國內首家向中高端人群提供全方面的皮膚管理體系、抗衰老咨詢,醫療美容的機構。由近百名壹線明星禦用醫生團隊組成 。
“3T”保障體系
Team臺灣團隊
全臺灣頂尖醫師組建的明星團隊
秉持最適合亞洲人特徵的美學態度為亞力山大客戶提供專業醫美保障
Technique頂尖技術
亞力山大掌握臺灣醫美尖端技術
獨創5D精雕提升術及多項問題皮膚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極致的就診條件與先進設備
Thoughtfulness體貼式服務
專家團隊制定私屬就診方案
提供全方位諮詢及跟蹤護理服務
向亞力山大用戶提供優質而體貼的醫美服務
高端就診:覆蓋北京龙潭湖门诊部、上海、臺灣等城市多家高端私立醫療機構,充分滿足您的就診需求衡水十三中。
皮膚管理:先進的皮膚管理技術宗立成,時刻帶您找到最美的自己!
醫療美容:源自臺灣壹線明星禦用,上百名醫團隊!用專業與經驗,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完美體驗!
貼心服務:提供免費專家問診板栗酥饼,貼心客戶服務,不用東奔西走,足不出戶即可安心享受專業服務招才猫直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