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院管理杂志不忍回想的历史,日本731部队活体解剖,不打麻药将人手脚互换-老谭话历史

不忍回想的历史中华医院管理杂志,日本731部队活体解剖,不打麻药将人手脚互换-老谭话历史
1937年,吴锡豪在现在的哈尔滨平房区朔风飞扬,当时是日本扶持的伪满洲国,几名日本兵陪同几名身穿白色衣服,头戴黑色帽子的日本僧人来到此处,几名日本僧人兜兜转转后选中了一处山头,摆好了祭品,念了一阵经后开始在此地破土动工。

日本人随后在此地建了一座占地300亩的巨型细菌工厂朱咏婷,进驻的部队就是臭名昭著的关东军731细菌部队广州水墨园,他们进行了惨绝人寰的细菌实验和活体解剖实验。自1937年至1945年,总计有将近10000人在此地被迫害折磨致死。这是人类历史少有的黑暗时刻荷东第一集,也是日军侵华暴行的铁证。
日军731部队残忍暴行记录
活体解剖:日军从本土大学调来大量的医科学生和老师,进行在国内无法完成的实验银龙马具。因为日本军医认为麻醉以后进行实验得出的数据不真实,所以都是在清醒状态下实施解剖。实验对象被摘除肝肺等内脏,记录失去不同脏器的存活时间。据历史记载,有时活体摘除的心脏泡在福尔马林溶液里时还在跳动。

给人输马血:抓来几个强壮的男人,抽走一部分血液山本一木,然后输入马血柴云振,实验对象会出现剧烈的排异反应,全身抽搐,无一存活。
人与动物杂交:强迫女人与动物进行交配唐明皇是谁,据说是为了研究出改善所谓低下民族的种族优化实验。
人体手脚互换:战争时期有大量的伤残日本兵,很多都是肢体残缺。为了使他们恢复战斗力,日军进行了肢体移植实验,日军将两名健全的实验对象截肢,并进行手术互换军中绿花原唱,此实验失败。

研究细菌对婴儿的影响:人为对怀孕的妇女注射细菌,使其感染,等待婴儿长成后进行活体解剖,观察胎儿的状态。
各种武器实验:为了实验日本新式武器的威力,日军将大量的战俘绑在试验场内,进行手榴弹投掷水中女妖,细菌导弹,火焰喷射等武器实验。
其他实验:人类历史曾经发生过的和没发生过的都在这里发生了大汉封禅,更为讽刺的是日军还为在实验中死去的动物立了一座碑老罗英语培训,但大部分惨死的人类连骨灰都没有留下。

1945年日军败逃之时炸毁了大部分的建筑,很多带有细菌的动物跑了出来造成了很多的破坏。部分曾经731细菌部队的成员仍存活于世匠人营国,他们隐姓埋名,严守秘密雅乐士漆,对历史只字不提。2006年国务院将731部队列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2012年列为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南县天气预报。铭记历史,天佑中华不计其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