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我介绍不忘初心前行 追寻红色足迹-交通记忆

不忘初心前行 追寻红色足迹-交通记忆

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前行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五觉大战,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6月3日,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彬杉携全体师生党员一行45人前往著名的红军故乡、全国第二大将军县——金寨县,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金寨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回顾了广大红军们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的英雄事迹张骁晗。紧接着阙登峰,全体党员观看了展厅陈列的革命文物展品,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在巍峨的“燎原星火”革命烈士纪念塔下秉烛夜读,全体党员列队站立,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纪念仪式,在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忠的带领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北脸官网 。李允熹

随后,全体人员进入红军纪念堂进行“红色”参观香掉牙酥饼,瞻仰《走工农武装割据的道路》大型浮雕红色诗词牌匾个人自我介绍吴山烤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金寨红军烈士和老一辈革命者,为了革命事业忠贞不屈,奋斗终身的高贵品格和革命精神。
丹心贯日月,风范昭后人比特尔。本次追寻活动,全体党员净化了灵魂石城教育网,陶冶了情操击鼓说唱俑,提振了精神。


编辑 丨 曹 畅
审校 丨 黄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