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钢丝绳规格不忘初心共成长 且行且学-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不忘初心共成长 且行且学-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且行且学 不忘初心共成长
初雪过后的星期一,英语组的教研活动如期而至。此次活动在校领导的牵线邀请下大唐医神,我们有幸请到了慈溪市教研员单雪娜老师亲临指导功盖三分国,同时她还带来了兄弟学校两位优秀英语教师胡琳璘、储红霞前来传经送宝伍山石窟,共同交流我们在英语教学中的困惑和思考。

小小会议室宋都美域,浓浓教学情。
储红霞老师以《在荆棘中开出小花来》为题,从她所在学校的骨感现实说起,娓娓道出了自己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点点心得和深深感悟姜超老婆。那听起来朴实的话语平淡的语调快青吧,水谷幸也却展示了她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和对教学的专注之心。

胡琳璘老师则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题,从刚入职时的尴尬经历开始,讲述了自己在小学英语教学工作中的成长心路。宽严相济、持之以恒、好学不倦、精心教学,这些都是她一步一步踏实走过的脚山田五十铃印,也是她的成功秘诀。

单雪娜教研员更是毫不吝啬地把单元评估卷改编的意图及教师在教学指导中的注意事项倾囊而出。她有理有据的分析,至情至性的指点,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行走于教学前沿利融网,指点迷津在桃李之间。感谢市教研员和两位优秀教师来校送“真经”,使我们得到了宝贵的学习的机会。英语老师们紧紧抓住时机,提出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困惑和思考,积极与三位老师探讨“轻负高质”的教学手段不锈钢钢丝绳规格。我们在思想碰撞和交流中获取智慧的结晶,为提升自己的英语教学水平积蓄能量!感谢校领导的重视无爱不承欢,亲自邀请并全程参与了此次的活动黏美露龙,你们的关注让我们的活动更有仪式感和使命感!

教而不研则浅,教学工作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探索过程。且行且学,我们永远在路上!关于我们学校网址:http://desx.cixiedu.net/电话:0574-63605667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本期编辑:校务办
文字:方雅明
图片提供:吴妍 施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