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钢丝绳不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住2晚,你又怎能知道这里有多好玩?-悦住

不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住2晚刘文钊,你又怎能知道这里有多好玩?-悦住

远离雾霾黄光宏,穿越人高杨氏海。一边感受阳光和自然,一边体验美食玩乐在咫尺的度假天堂。圣淘沙名胜世界的3天2夜赤炼苍穹,才是真正的旅行该有的模样。

位于新加坡南端岛屿的圣淘沙名胜世界孙燕美,占地49公顷猛兽领主,是亚洲顶级的综合度假胜地。一如热带岛屿常年阳光明媚刘晓晔,这里随处可见温馨的服务和快乐的笑脸。

它不仅是汇集新加坡最多米其林星和60多个餐饮场地的美食胜地,还坐拥人气爆棚的新加坡环球影城、S.E.A.海洋馆等四大世界级景点以及新加坡首个水疗度假村。
如果你是自由行游客,下面的3天2夜名胜自由行攻略请收好

D1:制造浪漫
新加坡Hard Rock酒店——海豚园——皇家信天翁 落日巡游
抵达圣淘沙名胜世界,下榻散发活力与奢华气派的新加坡Hard Rock酒店,感受热情十足的摇滚风情。

习惯周游世界的现代旅客一踏进酒店,即刻能感受到新加坡Hard Rock酒店独有的摇滚文化。

独特的摇滚主题设计,你尽可以零距离鉴赏音乐珍藏品、免费租一件乐器、自定义下载音乐、于激情四射的摇滚池漫度时光,是时尚旅人的不二之选。

调整身心,前往海豚园,让可爱的海豚伴你和同伴开启多姿多彩的第一天旅程。

不同于普通的海豚园,张兆艺在这里你可以与性格温顺的海豚近距离互动。与海豚嬉戏游玩,将心里的秘密与极具灵性的海豚共享。海豚训练员也会讲解相关的资讯,让你掌握更多海豚知识。

傍晚时分,与旅伴搭乘皇家信天翁,欣赏新加坡无与伦比的天际线变身男女。拥有四根桅杆和22支风帆的皇家信天翁满足您对浪漫日落的一切幻想和倾慕。

精致奢华的上层甲板,是把酒临风,凭栏观景,享受晚霞如锦的最佳浪漫场所孔令俊。

D2:乐趣无限
水上探险乐园——Sessions
来到水上探险乐园,享有众多酷乐体验:挑战急速滑道得仕卡 ,沿河悠闲漂流,在七彩珊瑚中与20,000只热带鱼儿一同‘礁游’,涉水与魟鱼亲密互动。

更有多项终极海洋奇遇体验项目:如潜入深海,感受被数万只海洋生物围绕的震撼!漫步于缤纷多彩的鱼群中,魟鱼们悄悄在您的周围滑翔,仿佛身临梦境;亦或潜入鲨鱼海域,近距离与100多只鲨鱼悠游共舞,与这些海中霸主前所未有地面对面!

晚餐前往位于新加坡Hard Rock酒店的全新概念餐厅——Sessions,享用专属于你们的“蟹”逅晚餐。

螃蟹宴美食区有鱼虾贝类海鲜塞塞尼翁,以及深受大众喜爱的黑胡椒、辣椒等新加坡特色口味螃蟹你我贷怎么样。

而甜点咖啡区令人着迷的罐子甜点、多口味的华夫饼或煎饼,都将让的味蕾备受宠溺,再搭配些轻食小吃眷恋夕阳,悠闲度过惬意时光!

D3:放松身心
ESPA圣淘沙名胜世界——荟萃廊——新加坡Hard Rock酒店摇滚吧
旅途第三天的清晨,在荣为亚洲旗舰店的ESPA圣淘沙名胜世界度过,占地10000平方米,在新加坡这个寸土寸金之地,ESPA的户外SPA显得非常珍贵。

精心设计的园林、浴池和水疗池与风景如画的海景相互映照,美景如斯。身体护理、美甲护理等服务为你营造完全放松的世界。

慵懒而惬意的午后萨达姆家族,去邻近的荟萃廊免税店来场大购物。丰富的品牌选择莫比德,优惠的价格,是将心仪之物收入囊中的大好时机。

血拼过后,去新加坡Hard Rock酒店大堂的摇滚吧悠闲品尝一杯特色鲜调鸡尾酒,聆听驻场乐队奉献的摇滚经典和最新金榜金曲,尽情地摇滚一番,就这样让美好的下午时光偷偷溜走。

如果你是家庭游游客,下面的3天2夜名胜自由行攻略请收好

D1:梦幻探索
节庆酒店——S.E.A.海洋馆——海之味餐厅
结束数小时的飞行,驱车前往圣淘沙名胜世界这个欢乐港湾,下榻节庆酒店。

节庆酒店是家庭住宿的天堂。家庭房特设阁楼睡床,专属的小小世界让每一个宝贝都乐开怀,不愧是亲子游的首选。酒店气球造型师还会专为孩子手制可爱气球。更为小贵宾专设小浴袍、小拖鞋与恐龙牙刷。让宝贝们有个欢乐的入住体验邹鸿成。

稍事休息后前往世界最大的海洋馆之一——S.E.A.海洋馆,走进如梦似幻的海底世界。驻足于长36米、高8.3米的水族观景窗,悠然欣赏着其间琳琅满目的海洋生物自由舞动。

优雅水母闪闪发光,美如童话;霸气鲨鱼呼啸而至,带给你震撼;在探索池亲手触摸海洋生物,打开求知与想象的世界,遨游知识海洋。

晚餐选在比邻海洋馆的由“女贴厨”凯特·克拉在亚洲开设的首间海底餐厅——海之味餐厅,将美景与美食结合到极致。眼前是深邃的海底尸香魔芋花,舌尖是结合了美国加州地中海风味与亚洲风味的卡特式招牌料理。

D2:活力无限
新加坡环球影城
拥有七大游玩主题区:好莱坞、纽约、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遥远王国、马达加斯加核爆默示录,完美演绎身临其境,体验电影。与激萌小黄人合影,欢乐无限;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人类战队与机械战队PK,你选择哪一战队?不锈钢钢丝绳来到神秘的古埃及王国,身为勇士的你能否顺利通过设下的层层考验薛丁山传奇?

丰富的游乐设施,让大朋友小伙伴们轻松度过一整天欢乐时光!
D3:天真童趣
儿童俱乐部& 荟萃廊
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贴心设置的儿童俱乐部,让小朋友们找到自己的乐趣,认识新的小伙伴,一起做手工、搭建玩具、逛游乐场等等。

而爸爸妈妈则可放松身心,在购物长廊——荟萃廊一站式坐享大牌购物,把握潮流风向标!你心仪的香奈儿或劳力士名表、萧邦、登喜路等大牌都可在这里心动邂逅。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