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看你不忘入党初心—市教体局组织全市教育观摩会 追寻红色记忆-莱西教育发布

不忘入党初心—市教体局组织全市教育观摩会 追寻红色记忆-莱西教育发布

10月12日,市教体局组织全市教育观摩会暨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上午,与会人员走进夏格庄镇渭田阻击战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先后观摩了夏格庄渭田小学、刘家疃小学、中心小学、莱西三中、职业中专等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百鸟朝凤枪。
下午,在职业中专召开座谈会,李中禹局长讲话最怕别离。要求各单位要结合观摩活动,学习经验今夜无眠简谱,补齐短板华邑阳光里,推进工作落实,在全市教育系统大力倡导工匠精神赵云墓,具体落实五项要求:一
要精益求精
没有最好,不能不看你只有更好变身传说。凡事只要用心去做,都能做好高港教育网。不能自甘落后、自满自足、自欺欺人艾斯凯尔。改革创新搜搜业务网,永无止境。

要严谨细致
细节决定成败。学习、生活、工作、管理都要注意细节郑子寒,特别是安全工作,更要这样要求。校长要亲力亲为,不能当甩手掌柜牛郎小情人。

要持之以恒
最难做的事就是坚持。有些人守摊子、混日子。我们要知道,没有一劳永逸、轻而易举的事,必须持之以恒地读书学习。

要爱岗敬业
在其位谋其政。能力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对工作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卢艾佳,刘梦夏态度端正,追求上进。

要淡泊名利
工作都是干出来的,大家要把精力用在工作上,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努力做出成绩。要大力整顿有偿家教、乱订教辅材料问题,教师不准在群里拉家长卖东西,不能违背良心和职业道德梁耀莲。
座谈会由教体局副局长姜宇主持,夏格庄渭田小学、刘家疃小学、中心小学、莱西三中依次汇报工作,九联中学、南岚中学、马连庄中心中学、院上中心小学、姜山中心小学先后表态发言张馨艺。
局领导褚光斌、咸国栋、张立东最大的麦穗,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中心中学党总支书记、中小学校长宁海县教育局,市直初中、小学校长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