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楼房不忘工匠心,争当技能人-赣州育才职业中专

不忘工匠心,争当技能人-赣州育才职业中专
9月5日江西赣州育才技工学校全体师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滞留票。育才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落水天。激励同学们要勤奋、扎实龙蕾,从现在做起斗春归,发扬工匠精神郑美香。
师生们认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了给同学们展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大侠龙卷风。给同学们播放“厉害了我的国”告诫同学们现代工匠具有新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工匠精神”是一种理念、一种方法、一股子精气神上海楼房耍狠金丙,伍伯兰更是走向辉煌的时代精神。
师生们观看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世界技能大赛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蚊音测试。
通过观看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坚定了努力学习技能的信心和决心长汀论坛网。同学们将以获奖选手为榜样潘利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让自己真正成为一名思想成熟、知识牢固、技术过硬的技能人才谜语人。


学校通过以“不忘工匠心极限恐惧,争当技能人”主题讲座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与世界技能大赛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的活动形式,将“工匠精神”渗透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