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岛不用回头了,我也不想坚持了-夜听十点见

不用回头了,我也不想坚持了-夜听十点见莲心曲
?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时 光 不 老,我 们 不 散
每 晚 十 点 十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hi. 这里是睡前伴你听夜,我是泰山李汶桐,今天你过的怎么样?身边又发生什么开心或难过的事情呢?翻开故事墙,又看到很多听众留言的故事。

@白雲:
我想起我在一个月以前的那段最伤心的事了,也是我这一身最难忘的日子,我十几年前爱过的人,现在我却电话也不想给他打一个武安教师吧,我不理他不是我犯了什么错而是他伤我一次又一次,那段日子我想想都害怕,我在那段日子里觉得好失望,都没有想在要活下去的希望了,可是我却舍不得我的亲人,我若那样做会给我亲人带来多大的痛苦,在那伤心的日子里是我最亲的人给了我希望,我想好了,你也不再疼我爱我了上岛,我留下来还有什么意思呢,我也不想再要你那种痛苦的爱了,不爱了就选择放手吧,也是我该离开的日子了,再见吧我从前爱过的人,你多保重!
这位听友鲅鱼圈新闻网,很高兴看到你选择了放手,你已经从那段过去的感情里走出来了吗?你说的对,伤害自己的事情就是亲者痛崇雅中学,仇者快的事情,你与自己为难,陪着你伤心的只有那些爱你的人,而那些舍得让你哭的人,根本不会在乎。
有时候我们遇到一个人,或者遇到一份爱,就是为了从中学会告别王牌宠妃,学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学会珍惜那些值得的人。不去留恋过往,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小丽:
我的老公背叛了我,在外面还生了孩子,曾经是那么的相爱,一直想给我儿女一个完整的家就忍气吞声的忍着,现在儿女都长大了,支持我离开他,不值得留恋他了,所以我想尽快的和他做个了断了马凡综合征。

这位叫小丽的听友五会念佛,我很支持你的决定,那种被人背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你能忍受到儿女长大真的很不容易,相信你的儿女们都是理解你的潘劲东,既然已经对那个家,没有了任何留恋,苏拉文雅离开肯定是最正确的决定。希望你能开始全新的生活,遇到一个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们一家人都会幸福的。
对于出轨的男人,真的不用有留恋,不要以为你的原谅能够换来他的悔过,出轨就是一种顽疾,有了一次就会有无数次,他克制不了一次,就会在无数次需要克制的时候,都失败。

这里是睡前伴你听夜, 我是泰山,今天的节目到现在就结束了醉侠苏乞儿,分享的时光总是短暂补锅法,如果你喜欢我们,就请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朋友知道我们吧。
睡前伴你听夜每天10点和你不见不散,晚安。
睡前伴你听夜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我
每晚十点,用声音温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