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不必去远方,来这领略德国精工品质-木米女网

不必去远方,来这领略德国精工品质-木米女网


对于生活在家乡的你,卧室是家的局部。
对于拼搏在异乡的你,卧室几乎是“家”的全部材料帝国。“
在北方有生活经验的人都有一个体验,屋内温度整体较高的时候,走到窗户跟前就立马感觉到了凉意aiqiy,这是因为我们的门窗不保温,热量大量地流失。在古代,我们的取暖设施少,没有煤炭,因此建筑的面积首先要小中奖囧事,其次窗户要小,这就是为了冬天保温。但是今天,我们主要向美观的方向发展,落地窗随处可见梦幻部落,门窗是越来越大,甚至整面墙都是玻璃的杨升华,保温当然是越来越难。”
“绿色环保”一直是装修领域的热点话题,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个性的门窗产品变得尤为重要。
旭格门窗檀木匠,一家致力于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德企,一家在德国市场占有率60%,在欧洲市场占有率接近50%门窗企业,一家在全球门窗企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德企。2017年8月23日邱淑宜,一场关注绿色建筑、环保门窗的“2017中部房地产智能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剑傲苍穹。论坛上yoho,德国旭格大中华区总监李彤与长沙海大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军举行了“海大门窗与德国旭格战略合作”授牌仪式杨贯一,海大门窗成为“旭格”产品特许生产企业张越简历。
此次授牌寓意着双方在湖南的合作吹响了号角赖永初。

—Now—
弗兰的小伙伴们有福啦
不必去远方
买外国货再也不用代购或者亲自飞到外国去买啦!
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可以买到湖湘制造的德国产品啦!

No.1 世界上隔热效果最好的门窗都市风流天尊!
旭格AWS 120 CC内开内倒窗带电动百叶

该产品搭载旭格内置集成式CCB(隐藏式复合百叶窗),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天气变化,显著提升现代建筑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健康性。
旭格内置集成式CCB(隐藏式复合百叶窗)遮阳板是实现复合窗节能减排的核心技术爱锋派官网。此遮阳板采用特种合金制成,同时配备电压为24V的可移动式电机,专为提高复合窗窗格间空隙的温度而设计。在窗户开合之时,遮阳板可以在任意位置升高或降低,帮助复合窗有效阻隔热流,达到节能减排之效。

依托旭格领先的门窗技术,遮阳百叶窗的安装也极为人性化和便捷化。无需使用任何工具,遮阳板的安装尺寸会根据复合窗通风孔的尺寸自动调整。顶层和侧面封盖的独特设计,电流传输的内置插件也使得百叶窗的安装具有安全、快速等特点百全毫米波。
居住者对于建筑的需求不再仅限于居住,而是对其功能、外观等提出多元化要求。为此,旭格AWS 120 CC内开内倒窗带电动百叶窗的设计也添加了对现代化建筑的考量黄苑玲。除了具备节能减排的性能京卫本草,此产品还集美观与设计感于一体。当然,高达RC3的防盗指数金陵塔碑文,低至53dB噪音值也为住户创造出一个安全、私密的生活工作环境。
为了充分达到节能减排效果,旭格复合窗搭配旭格现代化外部框架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许山高。除了可节省高达37%的安装时间外,窗户可搭配旭格隔热通风设备,连接与机电一体化的旭格自动变速器装置。这样一来,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自然通风便可与风扇辅助通风设备一起实现混合通风喵凯。
No.2 世界上最大的推拉门!
旭格ASS 77 PD.NI电动推拉系统

旭格ASS77PD推拉系统(全景设计)让配备落地窗、与房间等高的推拉系统成为可能。
全景设计的旭格ASS 77 PD为大面积推拉系统提供最大程度的通透效果。系统以纤细的型材可视面宽度和隐藏于建筑结构的外框为特色。除了美观的设计,该铝合金推拉门系统还具有符合被动房水准的隔热性能。整合进型材的自动化驱动器和上锁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便捷。赵雷画

旭格ASS 77 PD.NI电动推拉系统打造充满创意的敞亮空间,Uw值自1.9W/(m2K)起,是室内和暖温带气候区的理想选择。

更多湖湘制造的德国产品敬请关注海大门窗的官网了解哦!



—Now—
恭喜!你现在可以远离代购啦
让自己的家变得更有逼格
你还需要……

明确自己的需要,并有计划地购置门和窗
再加上一点点的心思和创意
你便能拥有一个超级美观又舒适的家啦!
小贴士
海大门窗旭格生产线由德国旭格提供全方位的深化设计支持,拥有每年更新的设计专用管理软件运用、德国进口的旭格专用生产加工设备、旭格标准专用的铝材、以及德国进口、旭格专用的全套五金和胶条辅件,严格按旭格加工工艺和质量标准进行培训合格后才能正式生产和安装读书巴士,并接受旭格中国总部对产品质量的全过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