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软件不懈怠 穆家峪镇筑起人民群众“安全网” 不放松-密云360网

不懈怠 穆家峪镇筑起人民群众“安全网” 不放松-密云360网

刚刚过去的十天,全区遭遇罕见的持续强降雨森林中的小屋,穆家峪镇累计降雨达286毫米。如今刘蓓个人资料,大雨虽退去,但暴雨带来的影响依然没有消除,田间道路泥泞,土壤含水量已饱和,极易发生山洪、泥石流、滑坡、崩塌等次生灾害,winrar软件河道两侧多处塌方,部分道路还有被雨水冲下的树枝残叶,密云水库补水和沙厂水库泄洪引得众多群众甚至外区市民争相下水抓鱼……种种安全隐患依然需要一一排查清理。此时,穆家峪镇村干部一刻不歇,巡查河道、劝退游客、恢复交通板桥三娘子,路口、村口、河边,一张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网全面铺开。
受灾情况
安全隐患
倡议书
一是专人值守,做好河道巡查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要求各包片领导和包村负责人全部下村,各村尤其是主要河道沿线村派专人24小时轮班看护,把好入水口,密切关注山体和水体变化,通过微信群实时上传巡查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确保过往人员和车辆安全。配备充足防汛和值守物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指导、协调所包村做好河道看护工作。
短信部署
专人值守巡查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微信群实时上传巡查情况
二是应统尽统,做好安全隐患再排查工作章艳敏。“汛期不过,检查不止”假面骑士3号,全镇上下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蛇蝎庶女,持续做好雨后隐患复查工作,确保能及时发现险情苗头,做好应急处置砀山政府网。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主责科室和相关部门,从上周日开始,对全镇域开展细致走访检查,重点查看水毁情况和巡查责任人在岗在位情况,现场研判后续恢复处置工作,并组织人员人力范围内现场清理部分杂物何福龙。同时配合区水务局做好受灾统计工作搜尸魔,并形成农村基础设施、水利设施、农业生产损失情况统计表。
市水务局领导视察红门川河
陪同区水务局查看水毁并统计受灾情况
镇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排查
三是干群协力,做好生产自救工作郑梦昕。暴雨过后异现场调查科,镇党委、政府迅速反应、不等不靠,立即部署全镇开展生产自救工作雷润民。清理道路、疏通河道、抽排积水,镇村干部积极行动起来,摸排化解各类暴雨“后遗症”,能处理的调动能力范围内人力物力及时处理,暂时不能处理的记录在案五云老祖,上报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最大限度降低暴雨造成的损失。
开展生产自救工作
为深夜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
无论雨中还是雨后,正是由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及全镇百姓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九转金身决,截至目前穆家峪镇未发生一起人员伤亡情况,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旅馆大堂对面。
信息来源:穆家峪镇人民政府
家都在看
? 好消息!笙离!!密云朋友们这些东西要免费啦!!
?关注!个税新起征点有望10月1日起实施!你每月将少缴…
?密云还会远吗?真的实施了,北京第一批老旧小区成功加装电梯!
?库北人民迎来超级利好假如我会飞!密云水库北线将添140公里旅游走廊带!

7月27日 星期五
明日天气:23℃ ~32℃ 晴
明日限行(7月28日):不限
李紫阳?业务合作:?152 1012 6360?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