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硬盘安装工具不忘初心,深入调研-蒲公英青年志愿者队冬枣回访之行-西外大商院志愿者队

不忘初心穿越者公敌,深入调研|蒲公英青年志愿者队冬枣回访之行-西外大商院志愿者队
快,关注西外大商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队,一起涨知识~

7月19日上午8点整,调研队来到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的大荔科技园,回访调查去年冬枣情况。
大荔科技产业园区是在陕西渭南农业科技园区大荔核心区的基础上建设的中小企业园区。园区分为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三个层次,核心区地处大荔县大村官,总体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大荔核心区按照“一区多园、一园一产”的思路脑控受害者,设置“一区五园”社会你球姐,即综合服务区、精细化工园、纺织工业园、机械电子园、畜牧产业园以及农业产业园。
在到达大荔科技产业园区后嘉祥一中,队员们随机采访了正在用机器筛选冬枣的工人小小格斗,金熙秀她告诉我们win7硬盘安装工具,每一颗冬枣都要经过高标准的筛选,剩下的优质枣才能卖出去。随后更是热心地为我们指明专业枣棚方向。
紧接着队员们走访了路边的一群正在搬运冬枣的农民,在交谈中了解到冬枣今年的收成以及市场情况,发现市场价格竞争压力大沙赫拉姆黑剑,今年冬枣销售额较去年明显下降。
进入冬枣大棚内部后龙阳逸史,队员们虚心地向阿姨们请教关于冬枣的生产、成本、销售量等问题,阿姨们在悉心解答问题的过程中钴弹,也表达了冬枣品质与价格不对等的可惜。
走出大棚后,队员们找到了承包大棚的老板,采访得知冬枣这几年的销售情况欠佳;另外老板还表示,会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做冬枣钱芳莉,为的不是销量,而是树立当地自己的品牌标杆!
坚持的人总是让人格外感动,当地的农民们保守着自己的初心坚持生产无公害农产品,保证自己的品牌优势。推动了大荔县农业经济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我们在回访的过程中收获颇丰,我们也会对日后的调研有一个更好的!

撰稿 :陈婧涵
照片 : 陈婧涵
指导老师:艾勃成 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