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不止川藏线!四川最美的7条公路!每一条都让你惊艳!-成都周边游

不止川藏线!四川最美的7条公路!余美颜每一条都让你惊艳!-成都周边游

如果你喜欢原野奔驰路遥遥的酣畅淋漓
如果你喜欢天高云淡绿草悠悠的心旷神怡
如果你喜欢公路纵横一望无垠的舒畅痛快

那么
你一定喜欢四川的最美公路
每一条都让你惊艳
雅西高速

云端的奇迹大道
是连接雅安市和西昌市的高速公路,整条高速公路线展布在崇山峻岭之间断桥残雪简谱。

山峦重叠,地势险峻,被称作"天梯高速"、"云端上的高速公路"。

翻山穿岭,行驶在雅西高速上,周围云雾氤氲韩惠琳,山岭叠翠,仿佛行走在水墨画之中桐城教育网。

从云上到水面似乎只翻了一个山头,一公里最大落差7米多,这样的雅西高速玩的就是刺激,开的就是心跳!

这样的“天路”高速简直美到没有边!湖泊、高山、云海、花海每一处都精致的让人感叹!

国道213郎川公路

高原上的66号公路
不同于美国66号公路的西部风情,郎木寺和川主寺这段公路风光独具一格。

成片的草原,笔直开阔的公路,晴朗的蓝色天空,这些搭配在一起,让人觉得和谐又舒坦。

每年春夏之季,朗川公路两边都开满各种野花,路边慢悠悠的牦牛,各色的游牧帐篷,都让人流连忘返。

朗川公路上不止有丘陵起伏,还有沼泽花海,景色相当的巴适!

住宿临近县城,或者野外露宿,夜间抬头就能看到星河!

国道317

遗落的人间天路
也称为川藏公路北线,通常是“第N次进藏”的旅行者才会考虑穿越的区域。

这一区域无论是风光的变幻莫测,还是宗教与历史建筑物的密集度都远胜热门而常规的川藏南线318。

成都到日隆一线差不都都是柏油路百纳海,在经过巴朗山垭口时,还能看到被皑皑白雪覆盖的群山。

一路上除了高耸入云的雪山,一望无垠的公路,广袤开阔的草原意外,还可以看到当地居民的建筑和生活样貌。

顺着这条路一直走就到了色达,可以去世界上最大的佛学院——色达五明佛学院游览a计划粤语,感受藏传佛教的独特魅力当湖十局。

国道318

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拥有从成都平原到青藏高原的高山峡谷一路的惊、险、绝、美、雄、壮的景观。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在2006年第10期评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眼底星空。

一路上真如同置身画卷之中,低沉的云,横跨在公路之上的彩虹,青苍色的柏油路将目之所及的景色渲染的淋漓尽致。

作为川藏线上最有特色的建筑—佛寺曲昱曈 。318国道上的寺庙也是十分的多。如果不赶时间,不妨游览一番。

318国道虽然一路上风光无限,美景不断,但是路况也是时好时坏,路边也常有用作警示的事故车,自驾的话最好了解时事路况,跟随车队。

崇州 · 重庆路

花中乡村路
崇州重庆路,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公路”。

每年阳春三月,成都平原上的几十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到处都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它贯穿崇州南北,连接街子古镇、怀远古镇、道明白塔湖、东关读书台等景点,路线全长42公里。这条乡村公路又最以春天的花海为名。

随着山丘地势的变换关秀媚贼王,油菜花的长势也是起起伏伏卓琳妹妹。初春时节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外出踏青,赏花游古镇不失为一番风趣。

而夏季的时候这里也是硕果累累,开着车在公路上转一转,然后可以选择去几个古镇玩耍,巴巴适适。

金川-丹巴藏寨段

一条会开花的路
丹巴,一个未开垦的旅游处女地,不仅有奇特的自然风光,更有纯朴、美丽的人文景观。丹巴的海拨仅1700多米,在当地不会有高山反应聂慧丹!

在2005年的时候,《中国国家地理》主办过“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丹巴藏寨被评为中国最美六大古镇古村之一,并位居榜首。

藏地的桃花比成都的桃花晚了很久才开放,“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说的就是这样一种景象。

一阵山风吹过,芳草鲜美,verizon落英缤纷。每年都有大批游客自驾前来这里探寻美景,赏桃花玩臧家乐王廷钧。春华秋实,夏秋季节这里的水果也十分甜美。

成新蒲快速路

香薰旅游观光大道
成新蒲快速路将成都市主城区与成温邛快速路及双楠大道连接起来尕让邓真。

全程途经双流、新津、邛崃和蒲江四县市,终点至蒲江县蒲塘路,全程64.2公里。

但如此养眼的薰衣草大道想必会让心情整日舒畅。喜爱薰衣草的朋友也不用期待去普罗旺斯了,家门口就有一片紫色的花海。

车行在道路上,窗外都是紫色的薰衣草,阵阵幽香扑鼻而入,仿佛置身香薰庄园。

7月酷暑 与其待在家里
不如走一走四川最美的公路
雪山 高原 星空...
清凉一个夏天
只等你启程

在成都周边游点击菜单栏
「游玩宝典」→「周边游搜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