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格式化不想当餐厅的咖啡馆不是一家好药店-美居匠舍

不想当餐厅的咖啡馆不是一家好药店-美居匠舍
大家好,又到了案例分享时刻,
每次一说起药店,
是不是一提起药店脑海里马上浮现出一溜儿的玻璃柜,
且家附近大部分的药店无非就是这样的吧:

大都设计得中规中矩,
毫无新意可言,
并不是一个令人感到喜爱愉悦的地方。
今天这个案例,美匠儿的设计师颠覆传统业态,通过精美的店面设计江苏文惠网,将空间设计得现代精美又舒适,在这里,能够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

▲药店户型图图源:美居匠舍自制
设计机构:美居匠舍
施工单位:美居匠舍
药店面积:186m2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师:苏頔
监理工程师:朱鹏飞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14
买点药也是一种享受
药店容易给人沉重、凌乱的感觉,本案设计中甩饼歌,设计师格外注重药店的形象,旨在将其打造成极具“开放、轻松、舒适”现代风格的药店。李晞彤整体上,以追求现代时尚为设计主调父子神探,在气质的营造上,以清新、温暖为格调,营造轻松的氛围!

▲图源:美居匠舍拍摄
有空吗?我们去药店坐坐
设计师以开放式的空间布局传达开放、轻松、舒适的理念。进入药店,药品陈列台井然有序武警擒敌拳,醒目的标识牌指引客户自由选购,突出了“开放”的理念异世狙神。拐角的沙发设计别具一格,这是专门为顾客设计的休息区,彰显着“轻松、舒适”的理念虎豹龙蛇鹰。 在这个开放式空间布局里,药品陈列柜、人、休息区之间互通互连,又体现出各自的独立性及功能特性。

▲图源:美居匠舍拍摄

▲图源:美居匠舍拍摄
原来药店也有“美学”
药店以木质为主题搭配灯光元素,设计师利用灯光赋予木质材料灵动、神韵,渲染出安静的氛围,营造一种“现代时尚”的感觉。木质吊顶自然活泼,圆形吊顶现代时尚,照明灯具简约大方。整体色调和材质都保持自然u盘格式化,传达出温暖和现代的综合印象告别的时代。

▲图源:美居匠舍拍摄
设计师巧妙利用木质材料为主题,将办公区、厕所、安全通道与整体柜体合而为一,既不打破整体色调,又强调主题弓伟,空间分割丝毫不着痕迹负心人季蔷。

▲图源:美居匠舍拍摄
整体设计从开放性的空间布局开始陈显宝,满足功能性的同时,也兼具美感。设计师在药店内增加了绿植元素,赋予药店清新的气质。进门后的高低吊灯与绿植交辉相应贾盛强,一份诗意的安静袅袅升起。零星散落几盆绿萝的绿植墙,为繁忙的都市生活带来些许安静乳源大峡谷。

▲图源:美居匠舍拍摄
整个药店时尚大气、清丽自然我是推推棒,处处彰显木质材料拼接和构造的空间之美、结构之美。设计师回归于材料本身,巧妙地用灯光和布局带来了这份自然而时尚的空间之美。

▲图源:美居匠舍拍摄
今天这个案例打破了我们平时对药店的认知。原来药店也有“美学”,可以和咖啡店一样亲近、一样美好,希望每一个人也应该更关心自己。
在郑州
装修就选【美居匠舍】,为年轻人打造颜值功能家普雷希托!

在装修中拖把更名器,你有遇到什么难题吗美丽的梭罗河?
欢迎大家文末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