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不用去婺源,北京就有10处美上天的油菜花海!-劳动午报

不用去婺源,北京就有10处美上天的油菜花海!-劳动午报


这个春天想看油菜花?不用下江南,在咱大北京就能实现相思病的症状!花开时节,广袤的京郊大地被金灿灿的花朵覆盖,简直是美爆了!小午给您奉上这份超强版的“扫黄攻略”,赶紧找个明媚的日子出发吧~
海淀区田村

这里不但有油菜花海,还有大片的紫色花柴田阿弥,非常浪漫历劫俏佳人。这片花海不收门票蝎蛉,并且离市区很近,周末的时候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花海拍照留念吧。
公交路线:田村北路,运通106总站再往前走,公园里头的尽头。
自驾路线:自旱河路右拐进田村北路由东向西唯一的一个右转的路口,向北行驶约500米有一个左转的小路,当看到很多快递小车就到了。
怀柔区桥梓镇

这里的油菜花海位于凤山百果园区内的“中天瀚海”观光园倪舒蕾,园区在青山绿水环抱之中,油菜绽放时,这里就像金色的海洋!置身于青山绿水和金灿灿的花海之中,领略金色花海的万种风情,真是一大美事!
公交路线:地铁十号线芍药居站B出口,于地铁芍药居站上车,乘坐942快车,到达桥梓镇站下车,步行550米即到别出心裁造句。
驾车路线:京承高速13出口直行三公里,左手边看到薰衣草农庄路牌,中天瀚海农业园区即到。
通州区台湖

这里种植的油菜花类型为冬油菜,面积500亩。油菜花盛开在马路两边马延强,车行路上,有车在画里行的美妙感受贺天才。
公交路线:北京站东坐到香河的938和北关坐到柴长屯938路,漷县觅子店路口下车,然后打车去布拉格庄园(通州薰衣草主题庄园)
自驾路线:京沈高速公路出通马路出口左转再左转向金福益农方向,5分钟后马路两边就可看到油菜花。
丰台区南苑

这里的油菜田有20多亩,吸引了无数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美美的照片。这片油菜花田与南苑机场仅有一墙之隔,甚至有机会欣赏到飞机飞到花田的动人景象,简直美翻了。
公交路线:地铁十号线角门东站A口出,步行330米,于西马厂北口站乘坐957路,于团河路北口站下车即到。
密云区北庄

北庄的油菜花比起江南来要多了点磅礴气势,哪怕面积没有那么大,却依然开的放肆热烈,初夏时节会开得更加明艳璀璨,漫步花田间,花香萦绕,摇摆的柳枝,蓝天明媚!欣赏着怒放的油菜花,偶尔停下来拍几张美美的照片,深深地陶醉其中!
公交路线:东直门公交总站乘坐980行至终点站密云总站,转去往北庄、大岭、杨家堡、土门的车到北庄村下车即可。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22号出口(沙太路北庄站出口)出,沿清水河一直走3公里左右即到。或者沿101国道行至太师屯右转前行2公里即到北庄。
房山区长沟镇

房山区长沟镇就有京郊最大的油菜花田爱的人间歌曲,近2000亩的油菜花田颇为壮观。这里自古就有“京南水乡”的美誉,汩汩流淌的泉水构成了河塘、小溪、湖泊和湿地,再加上一处处农家小院点缀其间,形成一幅极具国画风韵的水乡图景。长沟千余亩油菜花将开放,来看看吧~无需下江南,便可赏油菜花海,看江南美景。
公交路线:在天桥坐917路公交车(问好是否过房山长沟)江流石不转,长沟检查站北下车,下车后路西就能看到千亩油菜花李香兰是谁海。
自驾路线:走京石高速公路(也叫G4港澳高速),在琉陶路韩村河出口下,经过韩村河政府到达房易路左转朝易县方向行驶,大约行驶500米,油菜花海就在房易路西边,很容易找到。
通州区布拉格农场

布拉格农场是北京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香草种植基地。除了油菜花,还有薰衣草、白亩葵花园等,想同时观赏几种花海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里。园内还提供双人自行车哦!
公交路线:大北窑、北京火车站、地铁八通线梨园站B出口下车,乘坐通21路公交车,至曹庄站下车,步行1.2公里至布拉格农场。
自驾路线:走京沈高速,漷县出口,右转直行上103国道。到觅子店路口左转(见中石化加油站)上觅西路一直走4公里马路左手边看到魔方的建筑即是。
密云区石城

密云石城的油菜花海,盛开山谷之间,这里阳光和煦、蜂飞蝶舞、花海迎风摆舞,随风摇曳起千层叠浪。油菜花就在这里静静绽放三线闭壳龟。
公交路线:地铁15号线俸伯站C2出口下车,步行130米到达地铁俸伯路,乘坐970路于密云鼓楼东大街站下车校园风流狂龙 ,步行100米到达密云大剧院站,乘坐密26路,黑龙潭站下车即到。
驾车路线:京承高速16出口(即密云城区出口)出,走密关路至黑龙潭景区汪洋制造,右侧即为石城油菜花谷。
107国道旁油菜花海

在房山区107国道附近,有一处不小规模的油菜花田,品种主要也是冬油菜陇油号。这里的油菜花每年4月中下旬-5月份开得正好,届时也是北京周边非常壮观的油菜花观赏地。
自驾线路:走京港澳高速窦店出口,到环岛直行过第一个红绿灯向前300米,路左即是。
海淀区上庄

位于海淀区上庄镇的800亩油菜花,充分利用了水稻插秧前的空闲期。五一前夕,京西稻的稻田里将能看到数百亩油菜花齐开放的壮观场景。
自驾线路:
1.上庄西马坊稻田油菜花田:北清路,trim上庄路口右转,沿上庄路行驶2.7公里,西马坊路口(路西有加油站)左转一直向西。
2.永丰屯稻田油菜花田:北清路,上庄路口右转,沿上庄路行驶1.4公里,左转(路口有古稻西丰庄园标牌)沿云水路向西。
社保断缴哪些会“清零”?哪些不会“清零”?胡中惠真相在这里!
申办条件有变,北京办工作居住证得月入万元?看人社局最新回应
一图看懂2017最新北京女职工假期与待遇
来源:北京永存(ID:beijingyongcun)
编辑:马春燕